全职就是我的青春
plurk:本初子午線

突然诈尸 但估计也没人知道我是谁꒰* ॢꈍ◡ꈍ ॢ꒱.*˚‧

2016年之后退圈现在才回来

看lof 的感想大概就是在找粮的时候找一找发现当时的太太们好多都删号删文了,好多文也都不见了,阴天有雨太太的文食物链关系我当年还追的连载,泠七太太跟安初的联文也剩两篇⋯⋯我的泪⋯⋯⋯


因为开始文艺复兴所以我在列表上热情邀请所有我当年认识的太太们跟我一起回全职坑底,结果忘号的忘号,删帐的删帐,电脑拿去修結果文档不见的不见⋯⋯

@淺笙_归期未定  他就是那个注销了微博结果lof跟着进不来的傻蛋⋯⋯

评论(3)
热度(1)

© 初日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