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就是我的青春
plurk:本初子午線

【王叶】我家的白菜成了别人家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王叶】我家的白菜成了别人家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

-大王小叶,王杰希养的小叶修被猪拱了然后他抢回来的故事。

-叶修不是白菜,他是人,不要再误会了。







01



王杰希看着叶修身边的那个男人,眼睛瞪得两眼一样大。

他今天不过是看家裡冰箱空了,出门买个菜,没想到却意外看见他家养的小叶修和一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男人聊天聊得很开心,心裡突然有种「我日我辛辛苦苦养的白菜就被你这种矮穷矬矬矬矬矬矬矬矬矬的猪给拱了」的感觉。虽然心裡知道他不应该去太过干涉叶修的交友关係,不过他没忍住,上前问了句这个男的是谁,话裡的醋意可以淹死人,不过叶修似乎没有发现,笑得略微羞涩。 

「杰希哥,跟你介绍一下。」叶修指向身旁的男人,「这是我男朋友。」

王杰希突然觉得世界毁灭算了。



02



从那天起王杰希开始拟定「分手吧分手吧」计画,不仅有想法还有实行。

花招百出,日日不重複,从假扮算命的说他俩八字不合不适合在一起到亲自上阵色诱那个人离开叶修。

最后色诱成功了,他俩分手了。

可王杰希心情好複杂。



03



他一开始还天真的以为事件会就此落幕,叶修会乖乖的待在他身边然后发觉其实最佳良配就是他王杰希。

结果半年后他发现,他错了。

叶修不仅没有发现真爱在身边,甚至又交了个男朋友。

啊,年轻的孩子总是喜欢玩嘛,过不久就会安定下来的。

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拿出了上次写的「分手吧分手吧」小册子。



04



「杰希哥,这是我男朋友。」叶修指了指他身边的男性,小脸扬着笑。

阿阿,熟悉的句子,就好像半年前才听过一样。

王杰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打量这一次拐走他宝贝白菜叶修的矮穷矬矬矬矬矬的猪。

唔,这次这个长得还挺人模人样。

不过可惜了,历史注定要惊人地相似。



05



王杰希觉得这次要出新招,不能色诱。

于是他拿着一张支票去找那个男人。

在黑夜裡的王杰希看起来霸气威武,连大小眼看起来都一样大了。

他说:

「给你一百万,离开我的叶修。」

然后隔天他俩不负王杰希所望的分手了。

王杰希很高兴,一百万没白花。



06



叶修眼眶红红的抱着王杰希,鼻子一抽一抽地问道:「杰希哥,为什么他们都要跟我提分手。」

王杰希回抱了他,顺便摸了一把屁股,「因为他们都不懂你的好。」

「我到底要去哪裡找男朋友!」叶修说,「我今年都要二十了,可根本连一个能撑过一个月的男朋友都没有交过!这世界的基佬有这么难找吗!」

王杰希摸了摸他的头,「或许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然后他看见叶修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07



三个月后。

「杰希哥,这我男朋友。」

叶修指了指一旁的男子,后者也回了一个微笑。

王杰希向对方打了个招呼,然后内心的小人狠狠地竖起了中指,完全不管ooc的问题。

这男的他认得啊,不就是叶修他竹马竹马吗。

王杰希很错愕,很挫折,平时叶修挺聪明,咋在某些方面智商有点低啊!

我说的眼在天边近在眼前不是这个意思啊喂!



08



王杰希完全放弃了暗中让两人分手的这件事,他决定来点正面的、阳光的。

「我不允许你们俩交往。」他拍桌,大小眼盯着叶修,脸上是难得的严肃样貌。

「谁管你。」

十九岁的小叶修嘴裡咬着烟,含煳不清的说着,一手拨弄着他的手机。

王杰希很受伤。



09



王杰希开始反省自己的养成计画是不是哪裡错了。

叶修是他邻居家的孩子,从小长得就特别可爱,在他眼裡叶修硬是比他的双胞胎弟弟可爱了一百倍。(叶秋:喔)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份对邻家弟弟的喜爱开始变了质,等王杰希发觉时已经无力挽回。

那就这样吧。他想,然后对叶修加倍的好,他知道对叶修来说,王杰希就是个一直照顾他的大哥哥,可他不想要这样,只能一直对他好,希望他有天回过头来看看他。

不过再他回头之前无所事事,只好打击一下他身边的苍蝇们了。

结果叶修仍在他的庇(掌)护(控)下交了男朋友,这让他超受伤。

唔,所以他的养成计画到底是哪裡错了。



10



王杰希瘫坐在沙发上,大半个身体陷在裡头。平时的他是不会这么做的,但是他现在很累,真的很累。

为了让叶修和他的竹马竹马分手,他已经不知道用了多少方法了,可每次都还是失败。

或许他真该承认了吧,叶修只把他当哥哥的这件事。

他长叹一声,闭上了眼。

这巧这时叶修回来了,他脸色略微阴沉,但是眼眶却又红红的,明显就是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的样子,他瞧见了躺在沙发上的王杰希,嘴巴一厥就扑了过去。

「杰希哥,你喜欢我吗?」

此时的叶修严然就是个缺爱的孩子,他抱着王杰希的腰抱得紧紧的,好似不这么做怀裡的人就会消失一样。

「恩,我爱你喔。」

王杰希没有迟疑地回答了叶修的问题,也不想问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只是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并将他抱在怀中。




【完】







【谜】


「杰希哥,这我男朋友。」

王杰希瞬间从书中抬起头,看看这次叶修又带回了哪个兔崽子。

然后他发现叶修身边谁都没有,只有指向自己的一根指头。






好啦我知道我结尾真的很扯淡又很倉促,度假到忘记文怎么写了而且我也好久沒寫文了,之前沈迷刀劍。

来去补原着我要开始来写长篇了!


話說超多人以為我是寫白菜精葉修!你們都沒聽過「我辛辛苦苦養的白菜被豬拱了」這句話嗎!我要賣一下籤紙寶貝他的話帶給了我很多歡樂(什麼)



评论(16)
热度(144)

© 初日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