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就是我的青春
plurk:本初子午線

【王叶】今天的叶修兔会偷亲我吗?

【王叶】今天的叶修兔会偷亲我吗?

❖王杰希长耳兔兔x叶修兔兔

❖梗来自一个GIF,萌死人,不过我写不出那种感觉【跪

❖短小的段子,看个轻松

  @不完美的美 我只是突蓝很想艾特你

这篇就不艾特小分队啦

—————————————

今天的叶修兔会偷亲我吗?

王杰希兔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眯起了眼,装出一副睡着了的样子,长长的耳朵垂在两旁,微微的动了动。

——来了。

从另一端蹦出了另一只兔子,有点圆,当他移动着的时候看起来像是一团雪白的麻糬蹦呀蹦的,上下移动,一颤一颤的。

阿,超级可爱。

王杰希兔这么想着,闭上了眼。

叶修兔蹦啊蹦的好不容易移动到了王杰希兔的身边,在他身边绕着圈圈,似在确认他究竟睡了没。过了一会儿后叶修兔点了点头,明白了王杰希兔已经睡了,就俯下头在他的脸颊上啾了一个。

微微湿润的鼻子碰触着王杰希兔的脸颊,虽说是亲,可唇根本没碰到。王杰希兔略微遗憾,他不着痕迹的动了动身子,假装要醒的样子。

果然叶修兔感受到了鼻子下的物体动了动,吓了一跳,马上离王杰希兔远远的,还吹起了口哨,装作没这么一回事。

王杰希兔也没有打算要揭穿他,换了一个姿势后就继续假寐。

他好像没有要醒来。

叶修兔停下了口哨,又凑近了王杰希兔,在他的身边拼命的绕着圈圈,蹦啊蹦的,王杰希兔好想睁开眼看看那团麻糬再自己身边蹦阿蹦,但是他不行。

“王杰希兔,王杰希兔,你睡着了吗?”

叶修兔在王杰希兔耳边轻轻喊着,声音好听的炸掉。

我睡着了。王杰希兔在心里悄声的说,但表面上他仍闭紧了眼。

又再次确认杰希兔睡着后叶修兔深吸一口气在杰希兔长长的耳朵上亲了一口,在额头又亲了一口,脸颊也亲了一口,最后还似有些不舍的伸出舌头舔了舔杰希兔的脸颊,在柔软的毛上留下一片水痕。

完事后的叶修兔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杰作,最后蹦蹦跳跳的走了,王杰希兔睁开眼时只看到叶修的兔屁屁。

杰希兔眨了眨眼,伸出爪子摸了摸还湿润着的脸颊,嘴角扬起一抹笑。

明天的叶修兔会不会来偷亲我呢?

评论(23)
热度(232)

© 初日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