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就是我的青春
plurk:本初子午線

【方明华叶/all叶】结婚五周年送什么礼物好呢?(一发完)

【方明华叶/all叶】结婚五周年送什么礼物好呢?

❖ 聊天体

❖这次是方明华叶!!认识我的就知道,方明华是我继王杰希后第二喜欢的!已婚有老婆秀恩爱什么的真的超棒(๑´ڡ`๑)

❖特别喜欢all叶下的单cp,一直想为这cp产粮,好的现在我来了/微笑


—————————————

【一人一建议,救救方明华】

笑歌自若邀请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无浪,王不留行,百花缭乱,石不转加入群组。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无浪,王不留行,百花缭乱,石不转加入群组]

索克萨尔:这是?

百花缭乱:呦,都是熟人啊,我抬头看了眼群名,现在是?

夜雨声烦:方明华你咋了?啥建议你赶紧出来说话啊不然我可要退群啦不要浪费本剑圣的时间快出来快出来@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各位别急别急,我这不是在打字吗

笑歌自若:是这样的,下礼拜就是我跟我老婆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了,这特别的日子我想送给他一个礼物,可是我不知道要送什么,于是就来询问大家的意见啦

无浪:说真,我不是很懂你问我们这群单身狗要做什么 [ doge脸. jpg ]

王不留行:现在是在嘲讽我们还没把媳妇追到手吗?

百花缭乱:方明华你在晒我就要退群啦,追不到媳妇也要被这么欺负,到时候我追到了我一定要晒。

笑歌自若:唉,我这不是很认真的在问你们吗?这问题真的困扰我很久了,虽然我媳妇说什么都不需要但是我还是想送啊

石不转:方明华你老婆是什么个性?说说吧,从个性判断礼物比较快也比较准。

索克萨尔:是啊,说说吧。

笑歌自若:唉终于有人肯正视我的问题了

笑歌自若:我媳妇啊,他是世上最好的人,平时懒懒散散的,但是对一件事上心的时候却是散发着谁也比不上的光芒

笑歌自若:他常熬夜,吃泡面,搞得身体有些虚胖,之前说要买健身器材给他他还不愿意呢

笑歌自若:他能力很强,比我还强,对我来说他就是世上最厉害的人。

笑歌自若:或许该这么说吧,他是我的光。

百花缭乱:透过萤幕我居然能感受到你多么喜欢你媳妇,满满的狗粮味

王不留行:字字充满了幸福呢

索克萨尔:你们夫妇俩真相爱,祝百年好合

石不转:感受到了你们两人的感情深厚,待我想想送什么比较好

笑歌自若:谢谢大家!!

夜雨声烦:哎呀你是我们的好兄弟嘛帮点忙时间应该的我想想啊送个巧克力怎么样?

无浪:看不出黄少你是会送巧克力的那种人呢,挺浪漫的

笑歌自若:这不行!!每年情人节都有好多人送巧克力给我媳妇,把我媳妇吃的肥了一圈脸上又多了痘痘,重点是那些寄件人还都未署名,我根本没办法找那些人算帐

笑歌自若:我媳妇一吃零食就胖,不行不行,换一个吧。

百花缭乱:每年都有人送巧克力给你媳妇?看来你媳妇魅力还挺大啊,都已婚了还有人给他献殷勤

石不转:是呢,的确是有人易胖的体质呢。送吃的这条路也不通,那送花呢?

笑歌自若:我跟我媳妇没有公开......他说时机未到我们就没有说了。送花也不成,他对花过敏

王不留行:你媳妇儿挺麻烦的啊,不如你就把公开当成这次礼物呢?

无浪:这个好,顺便让我们拜见嫂子^_^

索克萨尔:是啊,说不定其实他也是想公开的呢,你不如当成礼物这也不错

笑歌自若:我原本就有这个打算......不过还是想在送个实际点的礼物

笑歌自若:我问你们啊,如果你媳妇生日,你会送什么给他?给个建议吧TvT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呸你现在是在嘲讽我还没有追到我媳妇吗,我告诉你,我就快要追到了!!

王不留行:送他需要的东西

石不转:直接去问他想要什么

无浪:特别让人出其不意的礼物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醒醒吧你还快追到了?你喜欢老叶这谁不知道?我告诉你老叶是我的!!!

百花缭乱:喔,抱歉,我应该会送一盒烟

索克萨尔:前辈是我的,各位想抢我们就凭实力吧

王不留行:同

石不转:这句话是我要说的

无浪:其实大家都有相同目标呢,那我们就竞争吧

夜雨声烦:我呸呸呸,谁要跟你们竞争,老叶可是我预定好的媳妇儿!听到了没有阿不准肖想他他是我的我的我的!!

索克萨尔:少天你的媳妇儿什么时候是前辈了?不是秋葵跟树吗?左搂右抱,刚刚好。

无浪:顶喻队

王不留行:顶喻队

石不转:顶喻队

夜雨声烦:去去去,这还有没有爱了,今年老叶生日时我要给他个大的惊喜包准他感动的痛哭在答应嫁给我哼哼哼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那个,我刚才去上了个厕所

笑歌自若:回来后我刷了下纪录,能让我问句,你们喜欢的对象是谁吗?

夜雨声烦:老叶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

无浪:叶神

王不留行:叶修

百花缭乱:老叶

石不转:叶修

索克萨尔:嗯,果然大家都一样呢

王不留行:那就是凭实力了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凭你妈的实力!滚!

[笑歌自若已退出群组]

方明华坐在电脑桌前看着上面的纪录咬牙切齿,捧着热可可的手因为太过用力而显得泛白。

他想,他知道是谁送巧克力给他媳妇了。

他放下了可可,猛然的站起身,椅子撞倒在地板发出很大一声声响。伸手抓过在一旁的大衣和零钱就出了门。

行,不是要公开当结婚礼物吗?他就如他们的愿。

看他们还敢不敢再肖想他媳妇儿!


一个礼拜后


叶修发了一条微博,掀起了滔天巨浪。

@叶修V:结婚五年了,他送我的礼物居然是一盒杜蕾丝,顺便告诉大家我伴侣是谁[笑哭] [套套jpg.] [身分证jpg]@方明华V

@方明华V:还有一本情敌名单,你以后离那群人都远点,我媳妇儿不是谁都能肖想的,你愿意一辈子只属于我吗?@叶修V//@叶修V:结婚五年了,他送我的礼物居然是一盒杜蕾丝,顺便告诉大家我伴侣是谁[笑哭] [套套jpg.] [身分证 jpg.]@方明华V

@叶修V:好。//@方明华V:还有一本情敌名单,你以后离那群人都远点,我媳妇儿不是谁都能肖想的,你愿意一辈子只属于我吗?@叶修V//@叶修V:结婚五年了,他送我的礼物居然是一盒杜蕾丝,顺便告诉大家我伴侣是谁[笑哭] [套套jpg.] [身分证 jpg.]@方明华V

【完】

日常艾特小分队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半湖残酒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29)
热度(140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日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